女子赤身裸體
男子救人現場。
  南都訊 記者吳雪峰 昨日,南京一女子赤身裸體跳河,一男子跳下救人,待人群散去悲劇了。有網友發表圖文微博爆料,“大家都去圍觀裸女了,那個救人的哥們,大冷天的,也沒人拉他一把。”
  現場圖片顯示,一黑衣男子確系正在攀爬兩米多高的垂直河岸,岸邊無人上前拉他一把。事後救人男子的朋友在微博上為其打抱不平,稱救人男子如今正在讀大四,併在南京實習。
  南都記者註意到,昨日15時41分,下水救人的男生在QQ空間回憶了救人一幕,已有50人點贊。
  “今天我終於知道,下水救人是什麼感覺了,也知道冬泳是什麼感覺了。我為我的衝動感到自豪,瞬間脫掉外套和鞋子,衝到水裡可能只用了幾秒鐘,甚至沒有思考。當我把人救上岸的時候,還在慶幸自己會想到脫去重物,後來我才發現還是失策了。掏出褲兜里的手機和錢包的時候,我想完了,保了重物,卻失去了貴重物,失落。轉念想,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,這還是值得的,但失去了又為何得不到一句感謝?”隨後,該男生安慰自己,“也許我這樣想是不對的,做自己,一腔熱血,何患得失。”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83vjag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